关山无海

缘更,文渣。请谨慎关注。
cpp:https://www.allcpp.cn/u/1304866.do
微博:https://weibo.com/u/5936955141

©关山无海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如果叶修是熊猫饲养员(12)

而联盟众是群熊猫崽崽w


首章点此


导读:

*缘更 *我流ooc



  12.

  

  每月第一周的周日都是荣耀熊猫饲养基地对外开放的日子。

  当日,预约成功的游客会在基地负责人苏沐橙的带领下和谐参观熊猫们的日常生活。

  不对!

  等一下,是我看错了吗?

  这群游客里为什么会混进来一个行动鬼祟的纯黑色男子??

  难道是柯南剧组里的黑衣人跑出来了吗???

  难不成要有凶杀案了????

  

  

  男子,被黑衣黑口罩黑棒球帽包裹得严严实实,墨镜下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很有目的性的四处搜检:可恶,怎么还没出来!

  苏沐橙,注意这个可疑人物很久了,面露微笑开始搭话:这位先生,我看你一直在四处张望,请问你是在找东西吗?

  男子,不动声色注视着苏沐橙,很快又收回目光:唔,算是吧。

  苏沐橙,意识到他的含糊其辞,只好先暂且放过:如果需要帮忙的话,可以联系我们工作人员。

  男子,摆摆手:谢谢了,不过没必要,我自己可以的。

  苏沐橙,朝人点头辞别,快步离开后立刻掏出手机联系保安:注意一下,这里有个可疑人物!

  男子,丝毫不知苏沐橙甚至有想要联系警察的想法,仍是自顾自的在暴躁的边缘试探:我都参观多久了,怎么还没出来!真是要气死我了!

  

  

  与此同时。

  

  叶修,正忙着给自己换衣服,顺便教训一波少天:臭少天,叫你不要爬那棵树,你偏要爬,怎么样,现在成泥团子了,开心吗?

  少天,可怜巴巴的守在门口,瑟瑟发抖不敢反驳:老叶我错了QAQ

  叶修,开始穿工作服:我都和你说了那树下面有泥潭,小心别掉进去,结果呢?

  少天,自行滚到墙角自闭,小声逼逼:谁叫你立flag的,不仅自己被溅了一身泥,还连累我也掉进去了。

  叶修,换好衣服出门去找少天,没想到正巧听到了他的话:嗯?所以说是我的锅了?

  少天,被吓的浑身一哆嗦,下意识转身死死抱住叶修小腿:不——老叶!我开玩笑的!!!你千万别当真!!!!

  叶修,一声冷笑:少天你完了,我已经决定要把你公开处刑。

  少天,宁愿被无情的叶修拖着走,也抱住他的小腿不放手:老叶我申请回档!!再爱我一次好不好QAQ

  叶修:今天正好对外开放,就让别人欣赏咱们万千宠爱的少天一身都是泥的样子,怎么样?

  少天,下意识想要松手逃跑。

  叶修,眼睛一眯:你这次要是松手了,下次就别想再抱我的腿。

  少天,默默紧了紧抱住叶修小腿的爪爪,只好接受自己这样被拖着走的现实:老叶我不要面子的吗TAT

  叶修,愉悦的笑了:哼,这就是公开处刑的精髓。

  少天:呜呜呜,老叶你没有心!

  叶修:哈哈,那我可就爱不了你了。

  少天,流下软弱的泪水:那还是……那还是有心叭,嘤。

  

  

  等叶修拖着拖着少天来到可被参观的外区后,少天已经奄奄一息,好似被玩坏的破布娃娃。

  叶修,好气又好笑,蹲下身开始熟练rua起少天:回神了回神了。

  少天,有气无力:亲亲,我要老叶的亲亲……

  叶修,拍了拍少天屁股:臭少天,就你这泥猴样儿还想让我亲你?快死心吧。

  少天,脑袋一歪,开始装死。

  叶修,见状,无情的把少天丢在地上:我去打个水,你就赖在那被人看吧。

  少天,垂死病中惊坐起:卧槽!等一下!我起来了——靠!老叶你个大骗子,哪里有人啊!

  叶修,声音混着水流声遥遥传来:参观团差不多也快要过来了,你放心,说好的公开处刑绝对不会迟到的。

  少天:快忘记这个吧求你了我还是要面子的——卧槽,来人了,真来人了!!

  叶修,端着水盆出来,正巧看到领队的苏沐橙,朝人抬了抬下巴颏以作招呼:少天,快出来洗澡澡。

  叶修,放下水盆,径直往一棵粗壮青树走去,伸手从后面拎出一只泥团子:少天,你别以为你躲在树后面我就看不到你了。

  少天,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认命二字:他们、他们应该认不出来我吧?

  苏沐橙,热心为游客解说:这位就是我们人人羡慕的熊猫饲养员——叶修!而他手上拎着的那只熊猫,就是基地里最爱闹腾的少天!看起来他今天也闹腾过了呢,满身都是泥,要不是他那点黑白相间的小尾巴,我都差点没认出来他。

  少天:……

  叶修:哈哈。

  男子:哼。

  苏沐橙:咦?瞧这架势,看起来奶爸叶修马上要给调皮鬼少天洗澡了呢,不如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少天:……

  叶修:噗。

  男子:哼——!

  少天,默默将自己缩成团。

  叶修,充满怜爱的把少天rua开:好了,别挣扎了,赶紧洗吧,早点洗好早点结束。

  少天,安静吐魂:老叶,洗好以后你一定要给我一个亲亲。

  叶修,动作娴熟的给少天搓澡:好好好,都依你。

  少天:我以后要是没人爱了,你一定要对我负责QAQ

  叶修:好好好,我肯定爱你。

  少天,正享受着叶修言语和行为的双重宠爱时,突然感受到一股恶意:!

  叶修:嗯?怎么了?

  少天,目光警惕,在人群中来回审视:有人想要谋害朕!

  叶修:?

  少天,终于注意到那个神秘男子,抬起爪子指他:就是他!

  叶修,愣愣顺着望过去,还没看到什么,又被少天用爪子捂住脸:到底什么情况?

  少天,声音低沉:是我弄错了,原来他是在觊觎你。

  叶修:??

  少天:对,肯定是这样的!他现在正死死盯着你看!他绝对是觊觎你的美色了!可恶!区区人类居然还想跟本剑圣争宠!他想得美!!!老叶你放心,我绝对会护你周全的,我现在正瞪着他,期望他能有点儿眼力见儿,早点放弃他的痴心妄想。

  叶修,满脸无奈的扒拉开少天的爪子,正欲开口念叨他,刚好和那位神秘男子对视:!

  男子,恶狠狠摘下墨镜脱掉口罩,咬牙切齿:混蛋哥哥!你都没那么温柔的给我洗过澡!!!!!

  少天,目瞪口呆的看着外面那个和自家老叶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子:……诶?

  叶修,吐出一口气,一把抓起少天转身就跑。

  叶秋,气得直跺脚:叶修你有种别跑!!!!!!!!

  

  

  咳,少天啊,第一次见到小舅子,感觉如何啊?

  

  

  

TBC

  

叶秋,气成河豚:可恶!混蛋哥哥又跑了!

叶秋:太可恶了!混蛋哥哥为什么要帮别人洗澡,还洗的那么温柔!为什么对我就那么敷衍!

叶秋:混蛋哥哥你没有心!

叶秋:混蛋哥哥你到底打算什么时候回家!

叶修,挠挠头:咳,很快就回去了。

叶秋:屁!我信你个鬼!

叶秋:那个黄少天,是什么情况?还有那个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张佳乐!那群兔崽子!你为什么要当他们奶爸!你你你!我气死了!我每天看你带他们的直播!我气的都要吐血了!

叶秋:你怎么就没对我这么好过?我还是不是你弟弟了?

叶修,无奈:你是大小孩了……

叶秋:大小孩也是小孩!

叶修:……

作者,试图圆场:咳,小舅子你冷静一下嘛……

叶秋,再次炸毛:小舅子个鬼啊谁是你小舅子!别跟我乱攀关系!

作者:QAQ早知道就不让你出场了呜呜呜干嘛说我我哪里乱攀关系了叶修本来就是我老婆——咳咳咳,少天,快出来帮我吸引一下火力!

少天,呵呵一笑:你说什么?:)

作者:?咋地,有意见?有意见我下回再也不让你出场,哼哼,怕了吧!

叶秋:还有下回?你快给我安排叶修辞职回家,否则我——宰了你【刀】

少天,趁机报仇:宰了你【刀】

作者:QAQ这还真不行,我还指望靠叶叶饲养员卖艺呢。

叶秋,甩出一张黑卡:我有钱。

作者,立马变脸:我马上就安排!


好了本文完结


哈哈,开玩笑啦,不过嘛——

如果不好好用热度关注和评论来满足我的话,小心我真的太监完结哦嘻嘻嘻

(突然变态)

(每天都在为求关注求评论而艹各种人设)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