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无海

缘更,文渣。请谨慎关注。
cpp:https://www.allcpp.cn/u/1304866.do
微博:https://weibo.com/u/5936955141

©关山无海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今天叶叶哭了吗?

导读:没想到叶叶竟然在生日会上哭了!国家队一边哄着一边表示,哭包叶真香!


*有私设 *我流ooc


0529叶修生日快乐!


————————

  5月30号,早晨7:00.

  国家队训练室。

  

  国家队全员各自坐在自己平时开会的位置,面面相觑,陷入诡异的沉默中。

  

  “咳,”

  最终还是由组织起这场秘密会谈的喻文州打破沉默,他眼下带着些许青黑,看起来昨夜睡的并不安稳。

  “关于昨天叶修前辈在我们专门为他准备的生日会上……热泪盈眶的表现,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喻队的形容还是客气了,热泪盈眶?声泪俱下更贴切吧,虽然那不是悲伤的泪水……不过,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叶修哭,有点被震撼到,害得我没能准时睡觉。”

  

  肖时钦笑了笑,“张副队居然会失眠吗?看来叶神的哭给你很大影响啊。”

  

  “啧,”坐在最后面的唐昊皱眉,“哭就哭呗,有什么好讨论的,又不是因为什么不好的事情才哭的,你看他昨天那个样子,难道不是被我们的布置感动到了,所以才哭的不成人样。”

  

  沉默至今的黄少天终于开口:“喂喂喂,能不能找点好的形容词?昨天老叶哭的还是很好看的好吧!什么叫不成人样?你不觉得他抽抽搭搭,肩膀一缩一缩的样子很可爱吗?更不要提他哭的整张脸都湿漉漉的样子了,眼睛红的跟个兔子似的,勾人的要命,不过我觉得最可爱的是,老叶哭到一半居然还会打嗝儿!艹,没想到老叶哭起来真香。”

  

  张佳乐补充一句:“不过老叶也挺好哄的,虽然当时被他吓得有些手忙脚乱。”

  

  听到一半,孙翔就抬手捂住滚烫的耳根,急忙叫停,“别说了别说了!黄少天张佳乐你们俩怎么这么变态啊,能不能学学我们周队的沉默是金?”

  

  周泽楷点点头,言简意赅总结道:“硬了。”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楚云秀胳膊肘怼了怼旁边的苏沐橙,“沐橙,有何感想啊?”

  

  苏沐橙笑道:“放心,我从黄少天发言的时候就开始录音了——哦,你们继续聊啊,别看我,呵呵。”

  

  方锐第一个鼓起掌来,完全无视黄少天张佳乐的鬼哭狼嚎和周泽楷的咳嗽声,满脸谄媚道:“不愧是苏队长!这波操作牛逼!”

  

  王杰希抱臂环顾一圈,扯回话题:“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昨天叶修说的一句话。”

  

  “什么话?”张佳乐意外的捧场。

  

  “没有想到你们居然没有用摄像机,我好感动哦。”王杰希复述一遍后,道:“这句话很奇怪。所以我有些怀疑,我们昨天遇见的叶修不是我们平时认识的叶修,有可能是平行世界的叶修,更何况——”

  

  王杰希压低声音,道。

  “叶修会哭这件事本身不就很反常吗?”

  

  张新杰率先反驳,“还不至于到这种猜想的程度。人不可能不会哭的,虽然少见,虽然听起来不太可能,但叶修也许只是在这方面泪点比较低而已。”

  

  喻文州有些犹豫,“其实我也觉得叶前辈不太像是爱哭的人,我是说,昨天他的反应一看就是经常哭的样子。”

  

  黄少天却赞同张新杰的观点,只是角度略显刁钻,“哭包叶不香吗?非得搞个平行世界的设定干什么?便宜那个世界的我们?”

  

  方锐感叹道:“黄少天难得说句人话。”

  

  张佳乐也加入讨论:“新杰说的也有道理啦,但是老叶哭起来感觉违和感还是太重了,可能还是平行世界的设定更正常些。”

  

  楚云秀继续和苏沐橙吐槽:“一看就是嗑同人文的老手了,这种设定信手捏来,完全不需要缓冲就能接受。你看那唐昊,那一脸懵逼的样子。”

  

  苏沐橙:“也许是因为他没有自己和叶修的同人文可以嗑?”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沐橙你就别欺负唐昊啦。”

  

  OB了半天,李轩终于犹犹豫豫开口:“诶,我说,叶神以前不是也有偷哭的传闻吗?”

  

  “……嗯?”

  

  见大家还是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样子,李轩诶呀一声,“这次世邀赛上不就有一次哭了吗?就是那次赛后采访啊,你们都忘了?”

  

  回想起那次叶修的采访,众人不禁陷入一段沉默。

  

  方锐干巴巴笑道:“……是哦,那次老叶一边哭一边说什么‘我真的太为L国的选手感动了,面对中国队这难以跨越的大山,他们仍然坚持不懈,永不放弃,一次又一次发出冲锋,尽管最后都失败了,但这样永不言败的竞技精神,呜呜呜,真的太令人感动了,我当时都看哭了,谢谢L国选手为我们献上如此精彩的比赛!’”

  他断断续续回忆着当初的采访内容,一边说一边丝溜溜的发出类似酸牙的声音,“我的天,我当时还以为老叶又搞出什么新的嘲讽战术,差点问他和L国有什么恩怨。现在想想,他当时哭的相当真情实感。”

  

  孙翔居然是第二个接上话题的,“讲起来,我当初在嘉世的时候,有听他们说,叶修曾经偷偷躲在房间里,看着荣耀里的一个副本界面,一个人默默流眼泪。唔,我不确定是不是真的啊。”

  

  张佳乐啊了一声:“哦,这个我也有听过啊,好像是挺早的事情了,在群里头流传过。我们还猜测是不是叶修打不过那一关,才被气哭的。”

  

  “叶修?打不过?气哭?”唐昊一脸震惊,“张佳乐你没开玩笑吧?”

  

  张佳乐尬笑:“哈哈,那是因为,我们都以为是假的啦,就瞎猜猜的,开个玩笑而已。”

  

  喻文州也加入了八卦大军,“之前我们去看电影的时候,叶修前辈不是也哭了吗?我们当时还以为是M国在使什么卑劣的手段,才害的前辈哭了出来。”

  

  王杰希颔首:“谁叫M国的队员不仅和我们定了同一家影院同一个场次,还正好在他们队长回头和叶修搭话的时候,叶修眼角流下一颗豆大的泪珠呢?太巧合了,被怀疑也没办法。”

  

  “靠,”楚云秀搓搓胳膊,“王杰希能不能正常点说话,别跟个小说似的,还豆大的泪珠划过眼角,有点儿雷人了啊。”

  

  黄少天也不甘示弱,从记忆的深处里硬抠出一段来:“之前有一次全明星聚会,我有看到老叶一个人对着微信界面偷哭!”

  

  张佳乐叹了一口气:“我记得老叶因为和家人理念不合很小就离家出走了吧,难道他是想家了吗?”

  

  喻文州温笑道:“毕竟前辈也只是个离家出走的小朋友,想家也是很正常的吧?”

  

  方锐倒有些不忍直视:“这就算了吧,老叶那还算是孩子?”

  

  众人:“……”

  

  只有张新杰冷静指出bug:“黄少天你确定你没骗人?叶修不用手机,怎么看的微信?”

  

  黄少天顿时炸毛:“靠!这有什么好骗人的!我以前为了更好的约他pk,专门送了部手机给他的好吗!虽然他只用了几天……对,我就是全明星的时候送给他的,还没结束他就不用了!!差点气死我了!”

  

  苏沐橙温柔给出暴击:“谁叫你老是打电话给他?蚊子都没你会嗡嗡。”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再次扯回话题:“总而言之,叶修是个哭包这个设定其实很早就有表露了?”

  

  黄少天满不在乎,“诶呀,我都说了,哭包这个设定干嘛非得便宜别的世界的我们?咱们叶叶就这样不好吗?”

  

  “什么不好?”

  一个意想不到的声音突然出现。

  

  叶修推门而入,脱下外套搭到椅背上,随后转头给在座的各位队员们一个浅浅的微笑。

  “话说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你们全员这么早都来了,现在才八点刚出头,是有什么事情发生吗,嗯?”

  

  八点了???

  糟糕,他们讨论的太入迷以至于忘记控制时间了!

  

  喻文州率先站起来,不慌不乱道:“是有点儿事情,不过也不大,我们差不多也要解决了。”

  

  叶修顺口问道:“什么事儿?需要我帮忙吗?”

  

  喻文州道:“是需要点。前辈可以说一下吗,关于昨天生日会上哭出来的原因,我们当时都很震惊呢。”

  

  众人一惊,先是看了眼勇士喻文州,随后齐齐将视线黏在叶修身上。

  

  闻言,叶修一怔,神情难得微妙起来,又隐隐夹着点无语的感觉,他默了默,道:“你们都看到我……哭了?”

  

  喻文州一直在仔细观察叶修的表情言语,见状,也有些猜测到他的情况,直截了当问道:“所以叶前辈,那个人是你吗?”

  

  叶修没有直接回答,反而扫视了台下一群人,“你们都知道了?”

  

  见他们都愣愣点了头,叶修幽幽叹口气,“我就知道这事儿肯定会败露,不过也该和你们说一声。”

  

  他拉开椅子坐上去,简单组织好语言,“总而言之,那个人就是平行世界的我吧,你们可以这么理解,我和他有时候会互相交换身体,也就出现了你们所看到的,那个容易哭的我。”

  

  叶修纠结了一下,还是选择为平时世界的自己挽一波尊:“你们也别多想,他就是特别容易被感动,所以显得哭包。”

  

  方锐嘿嘿直笑:“老叶你就别解释了哈哈哈!”

  

  叶修赏他一个白眼,“别皮。”

  

  倒是唐昊有些难以接受,讷讷道:“所以王杰希说的都是对的咯?”

  

  王杰希矜持点头。

  

  黄少天兴致颇高,逮着叶修一顿猛问:“所以老叶你知道那个人在这里都干了什么吗?他当初为什么看着微信哭出来了啊?又为什么看着荣耀哭出来?噢噢,还有,看电影的时候是什么情况?别是M国出什么损招吧?”

  

  张佳乐也紧跟其后,“那次采访呢?别告诉我真的是因为被对方的竞技精神感动到哭出来?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叶修抬手推开快要凑到面前的黄少天的脸,无奈道:“别急,我慢慢来回答。”

  

  “记忆倒是的确有。”他蹙眉回忆起来,“荣耀那次是因为他被那一关你是风儿我是沙的剧情给感动到了……微信那次是因为公众号推送了一篇关于科学家赤忱的爱国主义和奉献精神的文章……电影院的话,就是被配角虽然过得苦但还是像个小太阳的生活态度感动了,M国没出什么损招,你别多想……采访的话,嗐,他说的都是真话啊。”

  

  孙翔听着目瞪口呆,“不会吧,叶修你这么感性?”

  

  叶修望了他一眼,再次强调,“那个只是平行世界的我,不是我这个我,他可是能做到语文考试的时候被一篇阅读感动到当场哭出来,吓得监考老师还以为试卷太难了呢。”

  

  “哈哈哈哈,”方锐顿时发出嘲笑,“老叶你小时候别是成绩很差吧?”

  

  叶修默了默,懒得再纠正了,“年级第一,谢谢。”

  

  苏沐橙倒是很好奇他在隔壁世界的经历,“叶修,你昨天在平行世界里过生日过的怎么样?”

  

  “别提了,”叶修叹口气,难得流露出些许的自闭,“你不知道,当时他们一群人挨个说完心里话以后,不约而同拿出摄像机,对着我,我也不知道干什么,就看着他们。”

  

  “然后呢然后呢,他们干什么了?”

  黄少天好奇追问。

  

  “也没什么……”叶修道:“大眼瞪小眼以后,他们就满脸期待的看着我,问,‘叶神,您……不哭了吗?’”

  

  “哈哈哈哈哈!”

  其中,楚云秀笑的最为张狂。

  

  “笑什么,看我热闹很开心?”

  叶修微眯起眼,见他们还是满脸抑制不住的笑意,呵呵一笑。

  “不过说起来,虽然最后结尾有点糟心,但隔壁世界的人送我的礼物还是不错的。”

  

  方锐没管住这张嘴,一不留神就溜出一句极其让他后悔的话,“他们都送了什么?”

  

  “世界冠军。”

  叶修轻飘飘瞥了眼他们,说完,便起身走了,任由背后肆意喧哗。

  

  “可恶!!!!居然输给他们一筹!!!!!”

  “不就是世界冠军吗?我们也可以!!!!!”

  

  闻言,叶修唇角微微一勾。

  虽然隔壁的生日礼物的确不错,但还是你们的更好啊。

  

  当然,该敲打的还是要敲一敲,呵呵。

  

END


老公生日快乐鸭w

今年也要开开心心的哦❤


不会说什么漂亮话,只希望他永远开开心心就好。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