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无海

缘更,文渣。请谨慎关注。
cpp:https://www.allcpp.cn/u/1304866.do
微博:https://weibo.com/u/5936955141

©关山无海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如果叶修是熊猫饲养员(7)

而联盟众是群熊猫崽崽w


首章见右上角合集w


导读:

*缘更  *我流ooc



  7.

  

  荣耀熊猫饲养基地里有一个小水池,专供熊猫祖宗们玩水用,虽然更多情况下是用来给他们夏天凉快用,但冬天也经常会有熊猫勇士跑去“冬澡”。

  说是经常,但并不代表去的熊猫多,只是表示那寥寥几只熊猫去的频率高而已。

  其中,就属孙哲平最爱泡在水里。至于原因……

  呵呵,谁叫咱们可爱善良的奶爸叶会担心他出水后着凉生病而寸步不离呢。

  

  大孙:叶修,你可真贤惠。

  叶修,坐在水池边上,拿着新鲜笋尖一口一口喂给大孙吃:呵呵。

  大孙:咦,这个笋尖怎么会这么香呢?

  叶修,低头挑拣笋,置若罔闻。

  大孙,继续自己的表演,语气相当浮夸:啊,原来是因为你,我的挚爱,这些笋尖之所以能这么美味,都是因为他们曾经过你之手,沾染了你身上的芬芳。

  叶修,面不改色:你还是闭嘴吧。

  大孙,勾起邪魅一笑:我的爱妃,你害羞起来也是那么可爱。快来王的怀抱,让王用炽热的胸膛告诉你,在王面前,你无需害羞,只需要好好享受王对你的爱即可。

  叶修,一巴掌把笋拍到大孙脸上:演上头了?

  大孙,毫不气恼,眼疾手快抓住叶修的嫩手狠狠啵儿了一口:你生气的模样也是那么牵动我的心。我爱你,你就是我的心肝肝~

  叶修,狠狠搓了把大孙的肉脸:再皮我就走了。

  大孙,哈哈大笑:怎么了?我大冬天泡冷水澡不就是为了给自己谋点福利,你又不是不知道。

  叶修,颇有些无奈的看了他一眼:那你也不至于演的这么上头吧?

  大孙,挑眉:这可不是演,我是在很认真的调戏你。

  叶修,顿了顿,一脸认真的看着大孙:这些话真的太土了。

  大孙:……

  叶修:尬的我头皮发麻。

  大孙:……

  叶修:你确定还要继续说下去吗?

  大孙,一爪子拍向水面,打出不少水花:我最近可是看了很多书的!

  叶修,精准补刀:都没用。

  大孙:但是对付你只能用直球,含蓄只会被你用太极打回去。

  叶修,不置可否:我有吗?

  大孙:我也不想那么麻烦的,看书没什么效率。

  叶修:那是你傻,不会看书。

  大孙,完全不接他的话:早知道我就该霸王硬上弓。

  叶修:?

  大孙,笑了笑:舍不得,冬天水里太冷了,怕你冻着。

  叶修:你又想把我拉进水里?

  大孙,开始回忆夏天一次泡澡的经历,软香在怀,操,真爽:……啧,你湿漉漉的样子真tm性感。

  叶修:……

  大孙:我又硬了。

  叶修:……

  叶修:我记得那次落水之后,我罚你一个月不准出房间的对吧?

  叶修:又想重温一次?

  大孙:我爱你。

  叶修:别扯这个!

  大孙:我爱你。

  叶修:……

  大孙:我爱你。

  叶修,直接起身:你等着,ghs是吧,马上举报,禁闭安排上了。

  大孙:哈哈哈,别忘记回来啊,我还在这里等你哦。

  叶修:睡觉去吧,梦里什么都有。

  

  成熟男人追人的方式就是不一样,少天小学鸡,你不努力不行啊!


TBC


少天:今天我鲨作者了吗?:)

作者:?明天讲相声安排上了

叶修,举手:申请屏蔽孙哲平。

孙哲平,得意。

作者:准了,我也看那个老男人不顺眼,居然吃咱们叶叶的豆腐!鄙视他!!!

叶修:我也挺想把你屏蔽的。

作者:???QAQ,叶叶么么哒,我明明辣么爱你!

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你笑啥,想好明天和谁将相声了吗?想好讲什么相声了吗?

少天:!!!迟早有一天鲨掉你——!!!


其实我还没想好明天写啥,你们还想看誰出场?还是想看少天讲相声?


每天都想问你们,为什么不关注我?不给我点小心心?

难道熊猫和奶爸不香吗?

难道作者这个女人她不可爱吗?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