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无海

缘更,文渣。请谨慎关注。
cpp:https://www.allcpp.cn/u/1304866.do
微博:https://weibo.com/u/5936955141

©关山无海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论蟑螂引发的n次惨案(5)

文章主旨内容都如题。


→首章见合集^_^


导读:

*我流ooc

*真的一点都不好看

*沙雕水文,博君一笑

*更新向来令人摸不着头脑,但是评论一定有催更buff!


预计短中篇,欢迎各位宝贝儿关注。


废话不多说,欢迎↓




第五章


  这天晚上,张佳乐正满脸愁苦的趴在桌子上,就着桌前护眼小台灯投下的柔和暖光,左手搭在牛津中英对照大词典的硬质封面上,右手则拿只黑笔在练习簿上写写画画。


  单看动作就能感受到他的烦躁。纸上才写下的一小段文字又被他用坚硬的笔尖草草杠去,随即在360℃中随意挑选一个方向,用更为潦草的字迹更替上一个失败品。写到最后,就连张佳乐自己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写些什么废话,只好就此作罢,揪着眉毛乱嚎些无意义的语气助词,顺手把笔迹粘成一团的纸撕下来,丢到脚边的垃圾桶里。


  “啊啊啊啊,老叶那个心脏的家伙儿,明知道我英语不好,还要我用英语把我欺凌黄少天的过程描述一遍!”张佳乐很有“自知之明”的使用了“欺凌”二字,他将半边脸贴在冰凉的桌面上,一边舒服的半眯起眼,一边恶狠狠的自言自语道:“这世上怎么会有叶修这么坏的人呢?明天我肯定要捶死他!”


   张佳乐美滋滋的想象着叶修在他充满威慑力的强健肉体下瑟瑟发抖的模样——自从他转到霸图后,原本有些消瘦软绵的身体也在被迫的猛男化中练出了“明显”的肌肉线条,尤其是那“腹肌”和“人鱼线”,实在是能称之为“完美”的身材。


  而叶修那个白斩鸡,肯定是不能和他抗衡的啦!


  其实,张佳乐心里也知道,这些都只是他的幻想而已。就算他力大如牛,可以徒手干翻十个韩文清,他也动不得叶修半根毫毛。


  嗯嗯?这当然不是因为他的某些路人皆知的小心思!只是,只是因为,叶修是中国队的领队,少了他的操练,国家队会错失很多成长和磨合的良机的!


  一切都是为了冠军!


  对,所以他现在写检讨——哦不对,是“个人档案”,也是为了冠军!!


  “草!”


  “为什么我会沦落到这种地步,这么自欺欺人!!”


  张佳乐狠狠锤了把桌子,忿忿不已,又暗自窃喜,不甘又甘愿的情绪杂糅在一起,再加上他本身想压抑笑容的意志,使得张佳乐此刻脸上的表情微妙无比,就连他自己也察觉到脸部的不自然,于是便自欺欺人的把头埋进胳膊里,仿佛这样就可以成功掩饰住自己的心意。


  夜风吹的胳膊上凉凉的,现在枕起来也舒服。张佳乐调整了一下坐姿,才慢慢放松下来。这一松懈,他又情不自禁回想起白天叶修找他谈话的那一刻,偷偷抱怨起来:“什么嘛,一副很了解我的样子。还说什么‘我知道你肯定不乐意写检讨的,所以我就换个法子惩罚你,乖乖受罚吧!’这人怎么可以这么讨厌!”


  张佳乐又激动起来,下意识猛拍了把桌子。这一拍也不知是把什么给拍掉了,张佳乐清楚听到有东西掉地的声音,便把脚一蹬,滑轮椅顺势向后滑了两米远左右,刚好够他弯腰去观察桌底。


  不料,腰刚弯下来,张佳乐就看到一只黑不溜秋的虫子直冲冲从暗处钻出来,往他脸上撞。


  “卧槽!!!”


  他急忙扭着腰要直起身,动作又猛又急,连带着挂在椅子上的腿也一齐缩回椅子上,整个人蜷成一个球,明明哆嗦的跟打摆子有的一拼,却偏偏要瞪大眼睛,直勾勾盯着那只“不明爬行虫子”,看这架势,似乎是要预判出虫子的行动方向。


  “这特么,这特么不是蟑螂吗!?”


  张佳乐咬牙切齿。“黄少天那个乌鸦嘴!!”


  不管他如何形容黄少天,灾难已经发生,现在于他而言,更重要的是如何逃生。


  只可惜屋漏偏逢连夜雨。蜷在椅子上的张佳乐也不知是哪个姿势出了错,只听到腰部传来一声酸人的扭筋响,随即而来的,是如闪电般迅猛的痛楚感,又如喜马拉雅山脉一般连绵不绝。


  完了,扭到腰了......


  张佳乐此刻大脑一片空白,也不知是被疼的还是被吓得。他眼睁睁看着蟑螂即将逼近,一时间也顾不上什么疼不疼的了,身子前倾,赶忙伸长手臂,想要抵住面前不远处的桌沿,借力而动,却傻兮兮的忘记自己现在可是离桌子有两米远左右,单凭手臂的长度是根本够不到的。


  于是乎,张佳乐反而因为自己的动作而从椅子上栽了下来。幸亏他反应快,或者说,在蟑螂的逼迫下,反而觉醒了人类的求生本能,在那急之又急的情况下,动作灵敏的踹走碍事的椅子,转即便在空中岔开两条腿,险而又险的避开蟑螂的前进路途;上半身也利索的很,腰一扭,手一伸,成功借桌子扶稳自己摇晃的身体。


  “艹艹艹艹艹艹!!!”


  张佳乐吃痛的叫了几声,但现在这个姿势也不是长久之计,只好忍着痛狼狈的爬上书桌,手捂着腰苟在上面。


  “这也太刺激了吧!?”


  他惊魂未定,下意识找起手机来,摸索了半天才在英汉词典的下面翻到手机,便急忙打开QQ,对着手机鬼哭狼嚎的发了一条语音。


  “我特么见到会动的蟑螂了啊啊啊啊啊,我现在还扭着腰了!!!根本动不了啊啊啊!!!快来个人救我啊啊!!!”


  “老叶!!!我张佳乐现在实名点明要你过来救驾!!!ball ball you!!求求你!!!”




TBC



每天都在为自己的ooc而丢脸尖叫TAT

这章画风突变的好奇怪orz我真的是太垃圾了


接下来几天要忙开学的事儿,所以下一章的更新可能要推迟几天了orz


想偷走各位漂亮姐姐的小心心,不知道有木有成功TAT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