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无海

缘更,文渣。请谨慎关注。
cpp:https://www.allcpp.cn/u/1304866.do
微博:https://weibo.com/u/5936955141

©关山无海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如果叶修是熊猫饲养员(1)

而联盟众是群熊猫崽崽w


导读:

*缘更 *我流ooc


1.

  荣耀熊猫饲养基地里的熊猫崽崽们都很喜爱他们的饲养员——叶修。不仅仅是因为奶爸叶修饲养经验丰富,撸“熊”手法娴熟,更是因为奶爸叶是所有饲养员中唯一能听得懂他们说话的存在。

  

  对此,少天一直认为这是由于奶爸叶是熊猫精的缘故,可他的好盆友兼熊猫智囊F4的文州却并不认可他的观点。

  

  文州:少天,你真的想多了。

  少天,挥舞着黑爪爪,振振有词:那为什么只有老叶能听懂咱们说话!对吧对吧?不然的话这根本说不通啊!

  文州:你仔细想想咱们熊猫的习性,你真的认为熊猫能勤快到像叶修这样天天饲养我们吗?

  少天,想了想后,突然迟疑:话虽这么说……

  文州,叹了口气:你现在是不是想睡觉了?

  少天,扭扭捏捏:也就一丶丶的想——

  文州,笑了笑:你看,熊猫一天中至少有一半时间都花在睡觉上,怎么可能会有像叶修这么勤快的熊呢?好了,少天你既然都困了,那就赶紧去睡觉吧。

  少天,总感觉哪里不太对:那队长我先去睡觉啦!(再次挥起小黑爪,遂开始东张西望)老叶呢老叶呢!老叶快来陪我一起困觉觉!!!老叶老叶老叶!你在哪儿呢!

  文州,摇了摇头,慢吞吞的朝竹林里爬。

  

  文州还没爬多久,屁股突然被一股莫名的力狠狠的顶了起来,整只熊被迫秀了个慢速前滚翻,最后以四脚朝天的姿势终止表演。

  少天,罪魁祸首,在后面偷乐:我说怎么总感觉不太对劲儿,原来队长你是想骗我先去睡觉,自己跑去吃独食!太坏了!既然你不仁,莫怪我不义了哈哈哈哈哈!不过没想到队长你不仅平时动作慢,就连前滚翻都比正常慢上个半拍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少天正笑着,突然就被揪起后颈,一瞬间的失重感让他下意识扑腾起四肢,无意间似乎打到了什么东西,随即脑袋瓜子就被被轻轻拍了一下。

  

  是老叶!

  

  少天感受到熟悉的怀抱,立刻闹腾起来。先是伸出爪子拍拍揉揉搓搓按按奶爸叶的白净脸蛋儿,他刚刚应该是不小心打到这儿了,诶呀呀,可把他心疼坏了。

  

  豆腐还没吃多久,小爪子就被奶爸叶按了回去。少天也不气馁,攀着奶爸叶的肩膀撅起嘴想去狠狠啵儿一口。但是很可惜,这次的进攻也被奶爸叶轻描淡写的挡下,还被打了屁股以示惩罚。

  

  少天,被打完屁股后忍着臊一个劲儿的往奶爸叶怀里钻,试图撒娇:老叶老叶!我想亲亲!!亲亲嘛!!

  叶修,无动于衷:不亲。谁叫你刚刚欺负文州的?(顺便弯腰腾出一只手帮文州翻个身)文州,没事儿吧?

  文州,有点儿尴尬的稳住身子:谢谢前辈的帮忙。前辈能帮我抱到竹林那里吗?我的速度……你也是知道的。

  少天:!!!!

  叶修,欣然接受,放下少天后转而抱起文州:少天你速度快,自己去竹林吃饭吧。

  少天,连忙抱住奶爸叶的腿:老叶老叶你也抱抱我嘛!爱我你就抱抱我!爱我你就亲亲我!

  叶修,相当冷酷:不爱,不抱,不亲。

  文州,被抱着居高临下的看向少天,笑而不语。

  

  啊,今天的荣耀熊猫饲养基地也是这么和平呢。



TBC


请问我可以拥有各位漂亮姐姐的小心心的评论嘛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