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无海

缘更,文渣。请谨慎关注。
cpp:https://www.allcpp.cn/u/1304866.do
微博:https://weibo.com/u/5936955141

©关山无海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如果叶修是熊猫饲养员(2)

而联盟众是群熊猫崽崽w


导读:

*缘更 *我流ooc


2.

  叶修之所以会被称为奶爸,不仅仅是因为他需要饲养伺候这些熊猫祖宗们,也是因为他的确承担了给熊猫崽崽喂\\奶的工作。

  

  ……

  冷静。

  别想歪了。

  这里不是海tang废文爱发电。

  

  喂\\奶就是正儿八经的喂\\奶,拿奶瓶喂的那种。

  熊猫崽崽也就是正儿八经的熊猫崽崽,不是大龄巨婴的那种。

  

  对,说的就是你呢,王大眼儿,别在那左顾右盼假装不知情了。

  

  奶爸叶将被王大眼儿叼来的熊猫崽崽英杰放在膝盖上,把英杰的小爪爪小jiojio揣好,团成一只圆滚滚的黑白球,又抬手挠了挠英杰的小脑袋,把他哄得张开嘴后,才拿出温热的奶瓶,动作小心的将奶嘴送进英杰嘴里。

  

  完全无视了一旁眼巴巴看着的王大眼儿。

  

  王大眼,非常做作的清了清喉咙:叶修。

  奶爸叶,一心专注于喂\\奶:怎么了?

  王大眼:我也饿了。

  奶爸叶,随手从兜里掏出根胡萝卜丢过去:喏,这个。

  王大眼,咬了几口,食之无味:不想吃这个。

  奶爸叶,依旧没抬过头瞧去一眼:地上有竹子。

  王大眼,围着叶修慢吞吞绕了几圈,含蓄的用脑袋拱了拱英杰:我觉得我很久没有喝过奶了。

  奶爸叶,终于施舍的抬起眼皮瞥了眼王杰希:馋了?

  王大眼,脸不红心不跳:想你喂我。

  奶爸叶,冷酷的收回目光:想的挺美。

  王大眼,试图说服:叶修,难道我不是你心里的宝宝了吗?

  奶爸叶,充耳不闻,反而低头温声对英杰一番嘘寒问暖:英杰宝宝,喝饱了吗?要不要再来点儿奶?

  王大眼,未等英杰回话,抢先一步用一双被黑眼圈遮掩住的大小眼盯着他:英杰,好好回答。

  奶爸叶,看穿了他的威胁,抬手屈指弹他脑门儿:别闹。

  高英杰,夹在俩人之间瑟瑟发抖:叶、叶、叶前辈,我想去玩会儿……

  奶爸叶,揉了揉英杰的小脑袋:去吧去吧,好好玩,别怕你大眼儿爸爸,有我给你撑腰呢。

  高英杰,一落地就立马往乔一帆的方向撒腿狂奔:谢谢叶前辈!我先离开了!

  王大眼,闷\\骚一笑:咱家孩子真活泼。

  奶爸叶,白了他一眼,开始收拾餐具:王大眼儿,你也是被称为奶爸的熊了,怎么还干这种事儿呢?居然威胁小朋友,丢不丢脸啊。

  王大眼,一本正经:我只是想喝你的奶而已。

  奶爸叶,当然听出来他在占自个儿便宜,拿奶瓶敲了把他的头:叼着,给我送回工作室里去。

  王大眼,立起身子抱住奶瓶:那我能喝着奶吗?

  奶爸叶,翻白眼:就看你干活怎么样了。

  王大眼,心满意足:放心,我活儿一向很好的。

  奶爸叶,抬脚揣了下王大眼的肉屁\\股:干活去!

  

  有些熊啊,别看他骚,可他真能骚出成果的。

  在此点名批评少天乖宝宝,撒\\娇在闷\\骚面前……

  你懂得。


TBC


英杰:明明是三人的电影,我本就不该有姓名,干嘛拉我出来TAT


居然说有敏\\感\\词,明明是那么纯洁的一篇育儿无脑文


谢谢各位漂亮姐姐的厚爱,请问这次的更新是否也能为我赢得各位的小心心和评论呢?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