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无海

缘更,文渣。请谨慎关注。
cpp:https://www.allcpp.cn/u/1304866.do
微博:https://weibo.com/u/5936955141

©关山无海
Powered by LOFTER
 

【水仙叶】成熟靠谱的成年人今天爱上我了吗(1)

导读:穿越成平行世界18岁自己的偶像养成系统肿么破!

预警:年下水仙叶!


*我流ooc


——————

  1、

  

  咔嚓。

  打火机的声音戛然而止,随即响起的是一道沙哑的男声,发音含糊,丝毫不掩饰自己叼着烟的行为。

  “终于醒了?”

  

  病床上的少年目光直直,一副还没反应过来的呆愣模样。

  

  “唔,这脸配上这表情,看着真奇怪——”

  男人说话的方式很独特,嘴唇一张一合间漏出不少气音,让他本就磨人的烟嗓又平添几分色气。

  

  少年缓缓眨动眼睛,目光逐渐灵动起来,看样子是回过神来了。他左顾右盼,苍白瘦削的脸上浮现出疑惑神情。

  “谁……?”

  

  呼——

  男人深深吐出烟。

  “总而言之,恭喜你,活下来了。”

  

  “活下来……对,活下来。”

  喃喃重复几句,少年的记忆逐渐恢复。他想起自己在昏厥前所发生的一切。

  

  那天的天气意外的好。

  阳光就像刚做好的棉花糖一般,散发出温热甜美的味道。

  

  叶修脚步轻快走在回家的路上。

  他刚和荣耀娱乐公司签好合约,正打算回去和沐秋沐橙他们分享喜讯,没想到一辆私家车公然闯红灯,直直往他身上撞去。

  

  也许是因为成功签约的缘故,叶修过马路的时候难得走了神,等他注意到这辆违反交通法规的私家车时,已经错过了最佳逃离时间。

  他做了很多事情。他迈开腿狂奔,他护住装着合约的挎包,他记下街对面那个手拿棉花糖的妹妹一脸惊恐看着他尖叫的模样,他注意到今天马路边绿化坛里的风信子格外明艳,他发现梧桐树投下的阴影中有一处特别像笑脸。

  他做了很多事情,但他唯一没做到的就是跑出危险区。

  于是,他眼睁睁的看着私家车扯着凄厉的轰鸣声,冲到他的面前。

  伴随着闪电般的剧痛,一阵天旋地转后,他落了地。

  

  

  恍恍回过神,叶修第一反应就是:“我的医疗费怎么办?”

  他揪着眉毛,语速飞快,“如果肇事司机能全额付款当然是最好的,但假如他没有呢?沐秋沐橙肯定不会放弃我的,但他们哪里能拿到钱?找公司借吗?这会不会对他们的未来有影响?话说他们人呢?”

  

  “不用担心医疗费。”

  默默听完叶修的话,男人回道,语气里带着几分调笑,似乎是想安抚对方的情绪。

  “多少也要相信点警察叔叔的能力吧,嗯?”

  

  “司机已经付了全款医疗费。你重伤昏迷了十几天,沐橙他们本来是想全程照顾你的,但公司里还有封闭式集训,硬拖着照顾你了六七天后,就被抓回去训练了,走之前专门找公司借款请了护工。至于你的伤势,就剩右腿的骨折没有好。”

  男人慢条斯理的和叶修交代现状。这份平静渐渐感染了叶修,他原先紧绷的心终于放松下来,没有血色的嘴唇浅浅勾出一弯笑意。

  

  “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吗,小朋友。”

  男人拿开香烟,吐出一口悠长的细烟。

  

  叶修看不见男人,他只好在脑海肆意勾勒那烟雾会是怎样一种迷蒙的姿态消散在空中。虽然对于即将要问出口的问题早已心存答案,但他还是问出了声。

  “你是在抽烟吗?”

  

  “嗯。应该能听出来吧。”男人很坦诚。

  

  “还有小朋友在场呢,大叔你怎么还在抽烟!还抽的那么嚣张!”

  叶修顿时理直气壮的指责起来,他眉飞色舞的模样一点也看不出遭遇车祸的人常有的阴霾与消沉。

  

  “大叔?”

  男人显然怔了一下,随即笑出声,“行,大叔就大叔吧。”

  随后,他带着些许得意,纠正对方言语中的错误。

  

  “抽烟也没有关系哦,因为我目前只存在于你的脑海里,抽的都是假烟,对你造不成影响的。”

  说着说着,男人突然嗐了一声,幽幽叹道,

  “这么想想我好可怜哦,连烟都抽的是假的。”

  

  “原来你在我的脑子里吗!”叶修惊道,“怪不得,我怎么都找不到你。”

  

  “那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我的脑海里?”

  

  “姑且就把我当做一个专门辅助你实现梦想的系统吧,”

  男人想了想,终于找出符合自己定位的描述,他继续道,

  “你的梦想不是想做一名传递正能量的偶像吗?等等,还不止,你还想当影帝,嚯,小朋友野心也真不小。”

  

  “那可不,既然已经决定走这条路了,当然要努力做到最好啊!”

  说完,叶修兴致勃勃的从脑海里跟喷泉似的奇思妙想中挑出几个问题,一股脑全抛给男人。

  “所以说,你就是类似于小说里那种帮人圆梦的万能系统?你有人型吗?你叫什么名字?你会唱歌跳舞演戏吗?你会做经纪人吗?”

  

  男人小小沉默了一下,语气轻松,“我说我只会打游戏,你信吗?”

  

  “你会唱歌吗?”

  “不会。”

  

  “你会跳舞吗?”

  “不会。”

  

  “你会rap吗?”

  “不会。”

  

  “……那你总该会打篮球吧?”

  “咳,我会投球。”

  

  “……打篮球都不会,那要你何用啊!”

  “哈哈,不气不气,我可以教你打游戏啊。”

  

  “我又不是网瘾少年,不打游戏。”

  “哎,游戏很好玩啊,特别是《荣耀》,没玩过的话超级可惜的!”

  

  “那是什么?没听过没听过。”

  “……”

  啧。

  他都有点儿替荣耀女神委屈。

  平行世界的自己居然连听都没听过荣耀,女神太惨了吧!

  

 

  TBC

  

  小剧场:

  有一日,作者小关走在小河边。

  河神,突然出现:我亲爱的小关,请问你掉的是左边的原著叶修呢,还是右边的偶像叶修呢?

  小关,激动的眼泪都流成叶修的形状:对不起对不起,这俩个都是我的了,河神爷爷就此别过吧!(随即抢走两只叶叶一jio踢飞河神)

  小关,拍拍手,正打算抱起自家的两只老婆:嗯嗯嗯???老婆你们俩怎么啵嘴了???

  

  

  老叶和小叶都好香qwqqqqqq

  我不管都是我的了!(大声逼逼

  

     这章我没写好,感觉不是很有趣QAQ

  但还是希望各位多多留评好不好啊qaqq

        水仙叶需要各位姐姐的pick啊!

  记住我们的口号!

  双倍的叶叶,双倍的快乐!!!

  

  那个,请问这位漂亮的仙女姐姐,可不可以关注我嘛(仰头扯衣角

  老阿姨卖萌怎么想都超辣眼睛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