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无海

缘更,文渣。请谨慎关注。
cpp:https://www.allcpp.cn/u/1304866.do
微博:https://weibo.com/u/5936955141

©关山无海
Powered by LOFTER
 

【水仙叶】成熟靠谱的成年人今天爱上我了吗(2)

导读:穿越成平行世界18岁自己的偶像养成系统肿么破!

预警:年下水仙叶!


首章点这里


*我流ooc 


——————

2、


  似乎明白了男人的本性,叶修却并没有流露出多少失望的神色,更可以说,比起什么所谓的圆梦系统,他对于男人其存在的本身更为好奇。吐槽完后,叶修再次兴致勃勃询问起来。

  “那我该叫你什么?你有自己的名字吗?需不需要我帮你取一个?”

  

  “唔,我叫叶修。”男人轻笑一声,丝毫没打算掩饰自己的身份,“没错,我就是你啦。”

  

  “诶?”

  少年这回倒是失望起来,闷闷不乐的,声音跟着眉眼一起低落下来,“我居然和你这个什么都不会的大叔是同一个人……你应该不是未来的我吧?”

  

  他的目光带着隐隐的笃定,明明是在注视雪白的墙壁,却仍然刺穿空间的隔阂,与男人在错位中对视。

  

  男人无奈的笑了笑,“本来还想恭喜你猜测正确呢,那我现在只好说,认命吧,以后就会由我这么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大叔陪着你追逐梦想了。”

  顿了顿,他开始介绍自己的身份,“简单来说,我是平行世界的你,一个离家出走选择打游戏的叶修。”

  

  少年努努嘴,恢复起原先的活力,“打什么游戏?是你刚刚说的《荣耀》吗?怎么样,肯定有打出些名堂的吧,你可是比我还大的我哦!”

  

  男人微一勾唇,“世界冠军,怎么样,小朋友有没有满意?”

  

  “哈哈,”少年笑得开怀,苍白的双颊终于染上几分红,“不错不错,不愧是我!”

  他举起手仔细观察起来,这只手冰凉、细长,也许是插着输液管的缘故,青筋微微有些鼓起。他尝试握紧手,却只能感受到属于伤患的无力。

  “我也要好好努力啊。”

  他喃喃自语。

  

  男人沉默着吸了一口烟,随即将其掐灭,开口道:“虽然你现在伤还没好,但我应该可以帮你复健一下,唱歌跳舞演戏之类的——你应该需要的吧?”

  

  少年的眼睛逐渐亮起来,露出两个小梨涡,这让男人忍不住多打量几下,“嗯!”

  

  小时候的自己笑起来会有梨涡吗?

  男人胡思乱想着,他都要忘记自己以前是什么样子了,毕竟他也没关注过,顺便不忘叮嘱少年几句:“闭上眼睛,放空思绪,我会把你拉进你的脑海里。”

  

  “什么嘛,我自己的脑海为什么还要你来把我拉进去。”

  少年乖乖闭上眼睛,嘴上仍逼逼个不停。

  

  “对不住了哦,这块地方我就先占用了,反对意见全部驳回。”

  男人回道。思绪又不自觉开始飘远。

  糟糕,这个世界好像有点危险。

  没有荣耀就算了,怎么连“叶修”都有被黄少天病毒感染的征兆?

  

  

  “好了。”

  这一次,那近在耳畔的声音终于有种落到实处的质感。更好听了。

  

  少年立刻睁开眼,正欲开口,但他刚意识到入目的是怎样一副画面后,又立刻捂住眼哀嚎一声。

  “这里是网吧吗?怎么那么多电脑啊!”

  

  “哈哈,”

  男人笑了笑,弯起的双眸里看不清眼色,他表现的很坦荡,又像是故意为之,“不算是网吧啦,这只是训练室而已。”

  

  “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一场《荣耀》?很好玩的哦。”

  

  

TBC

  老叶:要和我来一场荣耀吗?很(看)好(我)玩(虐)的(死)哦(你)。

  小叶:要和我谈一场恋爱吗?超(看)级(我)甜(♂)的(哭)哦(你)。

  老叶:呵呵:)

  小叶:呵呵:)

  作者:咳咳,我宣布,水仙cp就此解绑!本文完结!

  

  不要问我为什么剧情进展的这么慢,问就是字数太少x


         写的越来越不好看了,陷入自闭TAT


  小声,我感觉这篇文,很有可能会被我坑掉……咳咳咳。

  话说!上一章热度好低哦!虽然坑是我挖的,但是你们也不能借着预告章的高热度把我骗进坑里宰了吧!大声逼逼!

  

  六一快乐!

  

  三岁半的小关宝宝傲娇的说:你们都不要给我红心留评关注啦!我·才·不·稀·罕·呢QAQ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