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无海

缘更,文渣。请谨慎关注。
cpp:https://www.allcpp.cn/u/1304866.do
微博:https://weibo.com/u/5936955141

©关山无海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如果叶修是熊猫饲养员(13)

而联盟众是群熊猫崽崽w


首章点此


导读:

*缘更 *我流ooc




13.

  

  鉴于最近这群熊猫祖宗们愈发调皮,奶爸叶决定召开一次反省大会。

  

  叶修,看着这群“坐姿百态”的熊猫们,无力叹了口气:总而言之,你们应该知道我这次召开大会的缘故了吧?

  少天,把爪爪举高高:反对!老叶你把方锐张佳乐喊过来就算了,你喊我过来干什么!你摸着良心说!我最近调皮了吗?不可能!我不一直都很乖的吗!

  乐乐,顿时发出一声嗤笑:黄少天凑不要脸!

  叶修,冷酷一瞪:驳回!小喻同学,少天同学因胡说八道、胡搅蛮缠、胡作非为,扣5点行为分!

  文州,担任此次大会的记录员,小心翼翼用爪爪握住马克笔,在白板上画出一个气泡框,并在后面添了一个“-5”:叶老师,我记好了。

  叶修,回头看了眼白板,满意点点头:小喻同学画的不错,很形象,加5点行为分。

  文州,一边在白板上画小鱼,一边温笑回复:谢谢叶老师夸奖。

  叶修,对文州极其放心,便掏出小本本开始挨个数落:少天,你单是这周就已经咬破四个奶瓶了,我暂且不论你都这么大年纪了为什么还要喝奶,你,要喝奶就喝奶,为什么还要和小卢他们打起来?抢小朋友的奶瓶很值得自豪吗?

  少天,扭扭捏捏,但又理直气壮:我哪里有和他们打起来嘛,我那是、我那是爱的教育!让他们提前认清楚成人世界的险恶!我这是在锻炼他们!老叶不应该夸我吗!而且,而且,喝叶叶neinei的事情,怎么能算小事呢~

  王杰希,深以为然:黄少天难得说了句人话。

  孙哲平,点点头:没想到黄少天也觊觎着我媳妇儿的奶,看来以后还要多防备一个了。

  王杰希:你哪里来的枕头?

  孙哲平:?啥玩意?

  王杰希:算了,装睡的人是怎么也叫不醒的。

  孙哲平:???王杰希你!

  方锐,因坐在两人后面而清清楚楚听到这段对话,不禁啧啧摇头:一群馋奶的,太幼稚了,不像我,我馋老叶屁股嘿嘿嘿(随即扑腾站起来)老叶!我举报这两个变态馋你身子!他们也想喝你奶!

  叶修:……

  王杰希:?

  孙哲平:?

  王杰希:方锐,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平时都在干什么。

  孙哲平:既然有胆子举报我,那就做好被我反咬的准备吧,呵呵。

  王杰希:x月x日晚七点,也就是叶修平时洗澡的时候,方锐偷偷潜入其房间试图偷窥,但幸好那天叶修因为之前闪到腰的缘故要去医院复查,致使方锐偷窥无果,抱憾而归。

  乐乐,开始愉悦嗑瓜子,并发出吃瓜群众的声音:哇——难道这是《法治进行时》吗?

  方锐:!!!不是,老叶,你别信他们胡说,我怎么可能会干那种事呢!

  叶修:呵。

  孙哲平:我靠,王杰希你为什么这么清楚?难不成你是stalker?你怎么这么变态啊?

  王杰希:?

  王杰希:你现在不应该和我一起同仇敌忾吗?

  孙哲平:去你妈的,老子不和stalker一起同仇敌忾。

  王杰希:呵,就冲你这句不过脑子的话,你也没资格和我并肩作战了。

  王杰希:你真当我有那么多时间去做stalker吗?我每天为了勾引叶修已经花费足够多的精力了,这些情报都是我找张新杰买来的。呵呵。

  张新杰,冷静推了推眼镜:谢谢王队打广告。

  王杰希,礼貌颔首:不用谢,下次多给点折扣就行。

  张新杰:这就别想了,该给的一点都不能少。

  王杰希:你当老叶的贴身胖次很好偷吗?

  叶修:???我说我的胖次怎么老是丢?原来是你们??

  韩文清,不禁侧目:张新杰你平时?

  张新杰:韩队,不得不承认,虽然我们俩平时都一样一直待在树上,但我真的没想到你居然毫无作为,就连我们两唯一一次出场都是靠宋奇英才能从树上掉下来,这样是不行的,这样怎么才能泡到叶修?

  韩文清:那你也不能做stalker啊,还要他的贴身胖次。

  张新杰:我有吗?我只是一直呆在树上而已,完全不满足stalker的定义。

  韩文清:强词夺理。

  韩文清:总而言之,你这么做不可以,走,我带你去小黑屋。

  张新杰,不禁感叹:不愧是韩队,果然心有浩然正气。

  叶修,目睹了韩文清拖走张新杰的全程,木着脸看向剩下的那群熊猫祖宗们:……我们继续开会。对了小喻,你先把王杰希、孙哲平、方锐和张新杰的行为分都扣了再说,尤其是王杰希方锐张新杰,情节严重,先扣上个20分再说!。

  文州,专心在白板上作画,乖巧答应:好的叶老师。

  叶修,翻了翻小本本:那么接下来要点名批评的是——小周!

  周泽楷:叶老师QAQ

  少天:周泽楷啊,哼,是该好好批评他,仗着自己长得帅,就爱装乖巧,活生生一绿茶婊,平时最爱煽风点火打小报告!老叶你终于看清楚他的本性了!!

  乐乐:是啊,他太坏了,仗着自己直播的次数多,就疯狂缠着老叶硬发糖,逼着观众磕他和老叶的cp!

  少天:殊不知自己弄巧成拙!

  乐乐:让粉丝磕成父子粉!

  叶修,一熊一只爆栗:别讲相声了,安静!

  少天、乐乐:嗷……

  叶修:咳,小周你也没什么大事儿,就是直播间里有一位叫“哥哥你到底什么时候回家”的观众举报你直播不务正业,不懂得呆在一边独自美丽,反而天天缠着饲养员……发情?

  小周:(//w//)

  叶修,冷漠收回视线:小周你回头主动进小黑屋吧,我以后会适当减少你的直播次数的。

  小周:!不要……叶老师QAQ

  叶修:没得商量。

  少天,叉腰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好样的!就该给周泽楷颜色瞧瞧!善恶终有报!这个小绿茶终于有了今天!

  叶修:少天你平时是被小周欺负的很惨吗?

  少天:哇,怎么可能?!我堂堂剑圣,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就被一个路边的小石头给欺负了呢?老叶你平时就这么看我的吗??我要闹了我要闹了!!!

  叶修:没有被欺负,那你这么吵干什么?

  少天:!我就是、我就是看不惯他而已!

  叶修:是吗?那你要早点讲清楚啊,不知道的人会真的以为你被小周欺负了呢,呵呵。

  少天:QAQ明明是你在欺负我呜呜呜你就仗着我宠你所以天天欺负我!

  乐乐:噗嗤。

  叶修,无力摆摆手:好了好了,文州别忘记把小周的分给扣上。

  文州,继续在白板上涂涂画画,愉悦回答:好的叶老师~

  叶修,低头翻动小本本:让我看看——你们也差不多都互相揭发完了,还有谁没被点名呢——咦?乐乐?你这段时间很乖啊,没怎么闹过事儿,不错不错,夸夸你。

  乐乐,有些迟疑的看着叶修:那个,老叶啊,你要不回头看看白板……?

  叶修:嗯?怎么了?

  乐乐:呃,你看了就知道了。

  叶修,满心纳闷的回头瞅了眼白板,却不料正巧看到喻文州勾好最后的线条:文州你?

  文州,终于完成了他的大作,后退一步开始欣赏:怎么样,叶老师,我画的很好看吧?

  叶修,看着白板上那只亲嘴鱼和正在被啵嘴的叶修三头身,熟悉的冷漠神色再次回到他的脸上:文州,我觉得你也该去趟小黑屋了。

  文州:诶?

  叶修,满心无力:算了,今天的总结大会就到此为止吧,所有在场的,除了乐乐以外,全都给我去小黑屋!!

  众位熊猫祖宗们:QAQ

  乐乐,陪着叶修把他们送进小黑屋后,抱住他的脖子使劲乱拱:~0w0~老叶!快夸我乖乖!

  叶修:乐乐最乖了,夸夸。

  乐乐,狠狠啵口叶修:嘻嘻,老叶,那我要和你坦白一件事情,你不准罚我嗷!

  叶修:嗯,说吧。

  乐乐:其实,我也偷了一条你的胖次,诶嘿,就是那条黑白条纹的,我真的特别喜欢!贼性感!

  叶修,熟悉的表情再次浮现:哦?是吗?

  乐乐,丝毫不知危险已经降临:是的!我已经把它挂在咱们基地里最高的那棵树上了,没人会发现的!

  叶修,悄声打开小黑屋的大门:哈哈,那乐乐你很聪明啊。

  乐乐,炒鸡骄傲:那可不,我是绝对不会让别人发现那条胖次的!

  叶修:呵呵,既然你那么厉害,不如就去小黑屋待着吧。

  乐乐,猝不及防被扔进小黑屋:嗷——老叶不要qaqqqqqqqqqq

  

  

  

  后日谈。

  自从那次从小黑屋出来后,少天也想学着别人去偷一条老叶的胖次,结果偷窃不成反被罚,小黑屋便成了少天的另一个家。

  

  少天啊少天,坚持不懈不是用在这个上面的啊!

  你这样是追不到老婆的!

  你再这样下去,我就要报警了!

  不行,我还要叫上我家小舅子!叫他狠狠揍你一顿!

  

  

TBC

  

少天:我靠,偷胖次!!虽然好变态但我好喜!!!我又可以了!扶我起来我要去干活了!

少天:我靠我靠,等一下,我怎么可能会干这么变态的事情!作者你是怎么想的!!!不要污化我的形象!我要告你ooc了!!!

叶修:是啊,居然要偷我的胖次,作者你确定你是我的粉丝吗?  

作者:诶诶诶等等等等一下嘛,别举报别举报!偷胖次嘛,当然是不可取的,尤其是偷叶叶的胖次,那就更不可取了!所以我打算追增一个设定,那就是!!

作者:他们偷到的胖次,其实都不是叶叶的胖次,而是冯主席的胖次!

少天:?

叶修:?

老王:?

乐乐:? 

新杰:?

冯主席:直接把作者抓走吧。

  

下章完结!!!

  

快给我评论心心和关注嘛不然我就要闹了呜呜呜小心我把冯主席的胖次快递给你们哼哼哼


为什么我越来越沙雕了,这一切,就要从那个我没有被评论心心和关注满足的那晚开始(安详)(bushi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